凝聚党建合力 助推区校合作共赢

发布者:姜珍珍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上海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初级中学党支部&理工大学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应用数学教工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时代征程中,党建引领成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为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更好推进区校合作建设,315,上海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初级中学党支部与上海理工大学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应用数学教工党支部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孟宝全、数学系各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特邀出席参加。本次活动在上海理工大学先进制造大楼会议厅举行,由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应用数学教工党支部书记段西超主持。 


孟宝全致辞中对联建活动表示祝贺一是双方要以此次党建共建契机,探索交流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通过理论共学、业务共促等形式激发工作活力;二是要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激励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中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教会学生学习的方法、提升学生学习的能力;三是希望双方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加强交流,把优秀学生输送到上理实验,同时欢迎上理实验老师走入大学校园,双方合作共赢。 


上理实验党支部书记、校长吕黎明表示,高校教育和基础教育对新时代人才培养肩负着共同的神圣使命。2024年是十四五发展关键一年,也是上理实验步入上海理工大学基础教育集团的第五个年头,学校将着力开展系统性育人工作,进一步将课程建设、师资建设、学生发展、高校研究生实训基地等项目落到实处,充分依托高校优质资源,努力推动上理实验善美教育的实践新征程。 

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数学系副主任、应用数学教研室主任魏连鑫和上理实验党支部学习委员、副校长李远,分别结合双方共建基本情况进行了主题交流。之后,两个支部的党员老师参与了精彩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等互动环节,整个活动在充满知识和乐趣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双方教师不仅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还收获了友谊与成长。未来,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应用数学党支部将以合作共建为契机,着力加强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突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特色优势,进一步加强与上海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初级中学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区校合作办学高质量持续发展。

 

供稿:应用数学教工党支部

审核:孟宝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