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本科生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者:姜珍珍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2024315日,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党员教育学习活动,特邀校关工委副主任、二级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兼特邀党建组织员苏金发老师主讲,主题集中在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主讲活动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崔晚词主持。

在开场发言中,苏金发老师着重强调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大之后对祖国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他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内容,特别关注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新时代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革以及三个务必的重要性,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的分析,苏金发老师引导党员们深入思考,认识到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我们每个人都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和使命。

苏金发老师还特别强调作为党员和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他鼓励我们要培养坚定的民族自信心和使命担当,要有志气、骨气和底气,不辜负时代的呼唤,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也不辜负父母的期盼。他强调,作为年轻一代,我们应该时刻铭记自己的使命,履行好党员的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教育学习,两个支部的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式现代化和三个务必的内涵和重要性,认识到作为党员和新时代青年,只有坚定信仰、不断学习、勇于担当,才能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次党课不仅加深了党员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也激发了他们更加热爱党和人民的热情,激励他们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和进步。

 

供稿: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审核:李晓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