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一行赴校友企业开展调研交流与访企拓岗

发布者:崔晚词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更好推进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313日上午,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孟宝全带队先后到胧爱集团和上善能及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李晓庆、辅导员冀伟一同前往。

胧爱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蒋公宝校友,集团联合创始人、常务副总裁马偲琪校友,集团联合创始人、蓝军部总经理宋珊珊校友等热情接待了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一行。马偲琪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结构、公司理念以及近期开展的新业务,她表示将继续推动院企深入合作。蒋公宝代表集团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他希望能够结合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推动和学院更好地合作。孟宝全向胧爱集团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希望能和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学院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双赢局面。李晓庆表示今后将积极配合企业洽谈具体合作事宜,共同推进合作落地化。双方还就捐赠资金使用、开展项目合作和加强交流互动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走访胧爱集团合影


随后,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一行来到上善能及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公司负责人、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校友会会长孔尧校友和校友会理事葛文苑校友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并开展座谈交流。孔尧校友和葛文苑校友分别介绍了目前各自公司正在开展的各项业务,他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大家共同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孟宝全代表学院向两位校友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位校友结合自身发展为学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多出建议。双方就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和校友会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讨论。

与孔尧校友和葛文苑校友座谈

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将持续开展调研走访校友企业工作,落实学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及“访企拓岗”的要求。持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与校友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围绕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理科专业建设,培养适应新时代需求的理科人才。


文字:冀  伟

审核:孟宝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