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张玲玲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随着春风的轻抚,三月的校园迎来了一个特别的日子——“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丰富学院女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加女教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工会于38日下午在卓越楼开展“永生花灯台DIY”的手工制作活动庆祝节日,让学院女教师度过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现场

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孟宝全、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副院长何常香、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工会主席陆志雯及学院女教师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工会主席陆志雯主持。

活动伊始,何常香为各位女教师们送来了节日祝福,祝女神们健康、美丽、快乐。随后,孟宝全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祝各位女教师节日快乐,并表示每位女神在教学科研岗位上都是能手,在家庭中也顶起半边天,非常感谢大家的付出。孟书记还表示只有大家心情好、身体好、家庭好,才能工作好,愿大家把这份快乐和充实带回家中!

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孟宝全讲话


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副院长何常香讲话


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工会主席陆志雯主持


活动开始,陆志雯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永生花灯台制作的基本步骤,随后各位老师发挥自己的巧思动手操作起来,不一会便制作出了一个个美丽、颜色各异且充满氛围感的摆饰,整个活动现场氛围融洽,各位老师也在手工制作中收获了愉悦心情。

最后,大家举起作品一起合影留念,留下了精彩的瞬间。此次活动温馨、和谐、充满了快乐,不仅让大家体验了动手DIY的乐趣,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陶冶情操,提升了女教师们的获得感、幸福感,更是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大合照


 供稿:冀伟

审核:陆志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