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召开2024年春季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张玲玲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38日下午,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2024年春季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卓越楼117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宝全主持。会议首先表彰了2023年度在教学、科研、育人、党建和服务等各项工作中表现优秀、工作突出的教师。

优秀内设干部奖教师合影

教学质量优秀奖教师合影

科研综合优秀奖教师合影

优秀党务工作奖教师合影

优秀工会干部奖教师合影

优秀支部书记奖教师合影

最美数理人教师合影

党委副书记李晓庆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学院领导班子的新成员将尽快转换身份、熟悉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环境、勤勉履职,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围绕本科教学和国际交流工作,副院长何常香就2023年下半年本科课程教学、教研活动、教育教学评估准备等内容进行总结,并介绍了2024年上半年工作重点,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度流程、毕业设计、申报师生共同体项目等方面予以重点提醒。副院长李重要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科研育人工作,他系统回顾了2023年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培养工作,强调全面做好基金项目申报筹划,进一步提升学院发展动能,并就实验室安全与管理进行要点提示。

院长宇振盛从党建引领、学生教育、学生工作、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交流、社会声誉、文明创建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工作,并对学院2024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结合学院绩效目标任务,他强调要继续推进数学博士点申报工作;要继续凝练师资队伍建设,力争省部级人才引进;要继续打开对外合作局面,增加横向经费进账;要继续争取市级及以上科技奖项,力争零的突破;要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


学院院长宇振盛布置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

孟宝全作总结讲话。首先,他代表学院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向获奖的各位老师表示祝贺并向全院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其次,他就学院绩效考核和年终奖分配情况作了说明。最后他强调了三点:一是把牢政治方向,以思政铸魂强化师德师风教育。二是持续保持干事创业劲头,明确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和目标主题。三是抓基础保落实,落实安全稳定各项职责。希望全院教职工不忘教育工作初心使命,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各司其职、各尽其能,通过上下联动,共建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命运共同体”,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孟宝全作总结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2024年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将围绕“社会声誉与管理水平”“国际交流”“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质量与学科学位点建设”“学生工作”“本科生培养质量”“党建引领和立德树人”等各项发展指标开展工作,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锚定目标,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共同努力,深入学习和领会《上海理工大学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年)》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做到真抓实干求实效,凝心聚力谋发展,以龙腾虎跃的干劲,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原图
/